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公布2018年提前招生入围分数线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8-04-02   人气:

2018年提前招生各专业入围分数线公布.xlsx 

各位考生:

根据《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章程》有关要求和规定,我校对考生报名资格逐一审查,按照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中筛选进入各专业综合测试的名单。

筛选原则为:

普高生根据高中学考10门课程所对应赋分值及素质特长记分换算成总分从高到低,先从第一志愿中选出该专业招生计划数1:10的比例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名单;报名人数不足1:10的专业,依次从第二志愿及服从志愿中筛选递补。如遇同分的情况,均允许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职高生根据职业技能考试中的技能操作成绩及素质特长记分换算成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按招生计划数1:10的比例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名单;若报名人数不足1:10的专业,则均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同分考生同时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即日起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提前招生报名入口”系统查看入围情况,若查实已入围,请于4月4日至10日16点前通过系统提示缴费(因缴费系统正升级中,若4日未能正常缴费,另行通过招生网通知延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视同放弃。

若确因特殊原因无法缴费的,请在4月9日或10日工作日期间拨打我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574-88122233。

已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4月11日后从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


上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章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