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公布2019年各专业入围分数线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4-04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章程》有关要求和规定,我校对考生报名资格逐一审查,根据考生网上报名情况及素质特长记分情况,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中筛选出进入各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名单。各专业入围分数线见附件。

筛选原则为:根据高中10门学考课程所对应赋分值加素质特长记分换算成总分从高到低,按1:10的比例从第一志愿中确定该专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名单。(我校招生的12个专业一志愿报考率均达1:10,故入围专业均为考生填报的一志愿。)

即日起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提前招生报名”,进入系统查看入围情况,若查实已入围,请于4月5日至13日通过系统提示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视同放弃。

已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4月15日后从系统中下载打印“准考证”。


附件:2019年提前招生各专业入围分数线.xlsx


上一篇: 2019年提前招生素质特长记分评审结果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