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2022年提前招生报名后续相关事宜提醒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2-03-24   人气: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提前招生报名于3月24日17:00截止,现将后续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1、我院于3月25日开放学院提前招生报名系统平台,考生可登陆我院招生网“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输入身份证号及考生号登陆我院提前招生报名系统查看本人报考信息(或直接进入提前招生网:https://tqzs.nbcc.cn/)完成“网上确认”工作。

2、报名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报名;已审核通过的考生不再接受修改志愿或删除志愿等申请

3有素质特长且符合我校招生章程规定记分范围的考生,须在3月25日—3月28日期间登陆学校招生网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上传素质特长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特别注意以下细节:

(1)考生须仔细阅读我院章程,特别是加分的项目、等级、组织的部门、颁奖的单位等信息必须是章程所限定的,否则不予认定,请考生严格对照章程,不符要求的材料切勿误传。材料必须按要求上传,因上传材料及所盖公章等不清晰,无法准确辨识的,视为无效,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素质特长共设5个序列,同类记分序列按最高记分额度为准,不累计;素质特长类记分最高20分,不符合素质特长记分条件的不计分。

(3)若获奖的证明是“奖杯”、“奖牌”等没有出现获奖者姓名的,必须另行出具参赛通知及学校出具的参赛证明,加盖学校公章后,将整套材料一并上传。

(4)各类比赛的组织部门必须是备注中所限定的,其它机构组织的一概不予认定。

(5)申请并同意素质特长加分的考生,在参加测试或入学报到时需查验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的原件,若存在伪造或虚假情况,将按招生章程第九章有关规定执行。

(6)预计在4月3日,考生可登陆我院提前招生报名系统查看评审结果。

4、预计4月5日,我院根据考生的学考成绩及素质特长加分成绩划定普高专业的入围分数线(职高生不设入围分数,凡符合报名条件均入围),考生可登陆我校报名系统查看入围情况。

5、预计4月5日—9日,入围考生可登陆我院提前招生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缴报名费(140元/人),逾期未缴视为放弃,不再补缴;考生个人原因缺考,报名费不退。

64月16日进行综合素质测试。受疫情影响,根据上级教育考试部门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考生人身安全及考试公平公正,目前我院的综合素质测试方案正在做进一步论证和优化,一旦确定将第一时间在我院招生网上予以公布

7、有关材料的准备说明: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报名表(从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学校盖章不作要求);准考证(我院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预计4月10日后开放打印功能)。

8、请考生及时关注我院招生网并保持报名时登记手机的畅通,若有重要通知及提醒,我院会通过招生网和短信群发的形式给予提醒。

 


上一篇: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