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公布2022年提前招生各专业入围分数线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2-04-03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章程》有关条款,我院对考生报名资格作了逐一审查,对符合章程规定的素质特长记分材料进行了集中评审并在招生网上予以公示。现根据我院2022年提前招生章程第四章第十条有关规定,对各专业进入综合素质测试的入围分数线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数

入围分数线

财富管理

20

44

大数据与会计

20

58

应用英语

20

48

园林技术

45

考生不足1:10,全部入围

园艺技术

45

考生不足1:10,全部入围

旅游类

50

考生不足1:10,全部入围

园艺技术(职高)

10

全部入围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职高)

40

全部入围

注:入围分数线=学考折算成绩+素质特长加分

 

4月4日起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提前招生报名入口”系统查看本人入围情况,若查实已入围,请于4月5日至9日根据系统提示通过支付宝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视同放弃,不再补缴。

 

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方式调整为线上远程测试,考试平台使用“小艺帮”及“小艺帮助手”已缴费成功的考生于4月10日参加线上远程模拟考试,4月16日参加正式线上远程考试,具体时间及要求届时见招生网上的测试方案。请考生务必仔细查阅,提前安排好时间,同时请务必留意报名时留下的手机号,注意查看学校的提醒短信。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2年4月3日

 

 

特别提醒:原现场确认时所需携带的材料暂时无须提交。有关《准考证》及《考生须知》届时会在10日模拟考试前在我院招生网及提前招生系统中发布,请密切关注。

 


上一篇: 2022年提前招生素质特长记分评审结果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