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素质特长申请

   有素质特长且符合我校招生章程规定记分项目的考生,须在2024年3月26日—3月28日之间登录学校招生网提前招生系统上传素质特长证明材料,材料必须按要求上传,因照片或图章不清晰无法准确辨认的,视为无效,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须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特别说明:

1.有符合以上指定记分项目的考生,须在2024年3月26日—3月28日之间登陆学校招生网提前招生系统上传素质特长证明材料。

2.素质特长序列中同类记分项目按最高记分额度为准,不可以累计。素质特长类记分最高20分,不符合素质特长记分条件的不计分。

3.若获奖的证明是“奖杯”或“奖牌”等没有出现获奖者姓名的,必须另行出具参赛通知及学校出具的参赛证明,加盖学校公章。

4.各类比赛的组织部门必须是备注中所限定的,其它机构组织的一概不予认定。

5.申请素质特长计分的考生须在2024年4月14日携带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提前到指定场地参加学校组织的现场鉴定或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