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现场确认的若干问题说明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8-04-03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章程规定,我院2018年提前招生现场确认工作将根据不同专业,分别安排在14日及15日进行,凡入围并成功缴费的考生都必须进行现场确认,现就现场确认的若干问题作如下说明。

一、确认时间

确认时间

入围专业

414日(周六)

上午8:30—中午12:00

市场营销

工商企业管理

电子商务

计算机网络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汽车营销与服务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旅游类

酒店管理

导游

415日(周日)

上午8:30—中午12:00

园林技术

园艺技术

会计

金融管理

投资与理财

应用英语

应用法语

计算机类(中外合作办学)

旅游类(中外合作办学)

 

二、确认时所需要的资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浙江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原件及复印件;

3、综合素质评价证明(考生可请所在中学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教务或学校的公章);

注:(1)职高生不需要这个材料;(2)职高学籍但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必须带所在中学出据的综合素质评价证明,内容大至为证明考生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等情况;

4、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报名表(从浙江省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不用盖章);

5、准考证(缴费后,于410日后从我校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

6、申请素质特长的考生,必须带上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材料原件。

三、几类特殊情况处理

1、在规定时间内未缴费的考生视作放弃报考,已缴费但未在规定时间内来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放弃,报名费不退。

2若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确认者,允许委托他人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委托人必须出据书面的“委托书”,并附上代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确认时所需要的资料中身份证原件及报名证原件可只交复印件。

3、未能在12点前到达现场确认点的考生,但能在12:00—13:15分之间到达的,可直接去学校7号楼1楼确认。(注:面试专业必须在13:00前进场,逾期不再进考场)

 


上一篇: 关于公布2018年提前招生入围分数线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