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园林技术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03-03   人气:

1.专业概况本专业是浙江省高水平建设(A类)园林技术专业群核心专业、全国林业职业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国家骨干专业、浙江省优势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较强的景观设计与表现、景观施工与维护、庭院绿化设计与施工实操技能,具备一定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园林技术应用型人才。

2.主干课程本专业核心主干课程有园林景观设计与表现、景观施工与维护、庭院景观设计与施工系列课程。

3.考级考证:本专业实施“1+X”证书制度,拓展就业创业本领,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绿化工(中级)或绿化工(高级)或BIM建筑信息模型(中级)或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获取与处理(中级)或者建筑八大员职业资格证或其他同等级证书。

4.专业特色一是分类分成培养:以学生多样成才为根本,突出能力训练,构建了“卓越园林技术”为主的分类分层人才培养模式;二是实施“工学六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与企业需求相结合、课程体系与工作内容相结合、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相结合、专业教育与资格证书相结合、专业教师与能工巧匠相结合、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相结合;三是依托产学研联盟,与杭州凰家庭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浙江蓝海绿业集团、汇绿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合作办学。

5.发展方向景观绘图员、助理设计师—景观设计师—高级景观设计师—设计总监等;园林施工员、绿化工—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总经理等;预算员、资料员—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总经理等;参加专升本,升入本科院校。


微信扫一扫  了解更多专业信息


上一篇: 园艺技术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