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03-03   人气:

1.专业概况:本专业是宁波特色学院重点建设专业,校级重点专业,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之一,拥有4000多平方米校内实训场地,是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浙江省示范性实训基地,专业教师多次荣获国家教学能力大赛奖项,专业建有国家级、省级等多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主干课程:本专业核心主干课程有新媒体运营、网络直播运营、酒店数字化运营、前厅数字化运行实务、餐饮服务管理、酒店服务设计、酒店督导实务等主要课程,并与“X证书”实现课证融通。

3.专业特色:依托宁波开元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金钥匙学院宁波分院等产业学院平台,开展产教融合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强化数字化管理思维,同时开设咖啡制作、茶艺、酒吧运作实务、西点制作、插花与茶歇布置等实操性与趣味性课程,培养学生拥有咖啡制作、茶艺、调酒、烘焙、插花等一技之长,在校学习期间不定期赴酒店、新业态住宿业进行岗位体验,开展真实性实训与现场教学。

4.未来发展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拥有酒店业数字化运营与基层管理能力,毕业后,可从事国内外高端品牌酒店、连锁酒店等企业服务管理、培训、营销策划等岗位工作,并在三五年后成为成熟的职业经理人。还可以选择专升本提升学历,也可在烘焙、饮品、茶艺、民宿、文旅直播等行业开辟创业之路。


微信扫一扫  了解更多专业信息


上一篇: 园林技术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