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2022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相关提醒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2-04-11   人气:

各位考生:

我院于410日上午进行了2022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模拟考试,目的是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熟悉“小艺帮”及“小艺帮助手”软件,更加清楚416日综合素质测试的基本流程。从模拟测试的结果看,尚存在以下问题,请广大考生引起足够重视。

1416日测试当天,考生务必在1330分候考前完成场地的布置、登陆小艺帮、身份认证、填写考生信息、确认报考、人脸验证、考前任务(承诺书)、设备检测等工作。横屏架设好“双机位”,确保话筒、耳麦、摄像头等都正常。候考开始后监考老师开始逐一检查考生的情况,考生需密切关注主机会监考老师发的文字提醒指令及辅机位发出的语音提醒指令,并根据指令调整考位。

2、辅机要参照我院招生网发布的《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须知》(以下简称《须知》)要求,从考生侧后方架设,用辅助器材固定,不抖动;画面要能覆盖考生本人及主机。(可基本按模拟考试时老师指出的要求架设)

34161330分候考正式开始前做好清场工作,即辅机的拍摄区域内不得出现其它人员及与考试有关的书籍、电子设备等,考场布置要求整洁、光线良好;考试全过程无需用到草稿纸和笔,考生不得携带到考位。

4、因考生本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我院组织的模拟测试者,需认真学习我院招生网公布的《须知》及小艺帮操作指南,在正式考试时若因不会操作而无法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5、因考生本人原因,在4161400正式考试开始后,若仍未进入候考,将无法再进入系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再另行组织补考,不再退还报名费。

6、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认真阅读我院招生网上发布的《须知》第六条中的各项要求,若有违反,视为违规,将取消考试成绩。特别是考试过程中突然来电,若接听则视为违规(通常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避免:开启飞行模式,连接Wifi;开启来电呼叫转移功能;开启来电拦截助手拦截所有来电)。

7、面试的考生在答题时要正对主机,声音清晰洪亮,并把握好时间进程;答题全过程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毕业学校等个人信息。

8、候考开始后辅机需开始录制,考试结束时应主机先点击“提交”,再辅机点击“提交”(主机位允许手动提前提交,若不手动提交,等考试结束时会自动提交;辅机位在考试结束时需手动提交);考生须待主机和辅机都提交成功后方可离开考位。

9、模拟考试只为考生了解流程之用,模拟时的题型及观测点均不同于正式考试;正式考试的有关说明详见我院招生网的《须知》。

10、若出现非人为因素而造成的设备故障、突然断电、断网、无法通过身份验证、上传失败等突发性情况,经技术人员鉴定,学校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根据我院《线上远程考试突发事件处理预案》另行处理。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2411



上一篇: 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须知下一篇: